一条咸鱼+大一佛系更新选手
这里☞竹玉
抱图随意 ✘商用
爱好 //历史同人//
//公瑾//
//居老师//
通常不接受逆cp 有cp洁癖
墙头众多 接受历史 同人等各种安利
幸会☜

小段子

忘川河两岸,红艳欲滴的花朵开得绚烂。
朵朵彼岸花簇在一起,一片红色的花海。
女子红衣似火,就静静地立在花海之中,那背影凄丽又透着淡淡的寂寥。
“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,在忘川边久久徘徊,一个人苦守几百年,只能眼看着他转世轮回,究竟值得吗?”
“没有值不值得,这是我心甘情愿的…我不奢求他爱我,只要我爱他就好……”
“十世了…我也累了,也许,这执念,也该散了…”
女子唇角一弯,露出一丝苦笑。
那抹红色的身影转眼间消散在广袤天地间,再也不见……
评论

© 竹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